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情面包》大陆台湾俩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38  大连晚报

  浪漫青春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眼下虽然只在湖南卫视独播剧场热播,但不少心急的观众却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先睹为快,网络上每天的点击率更是超过千万。

  这部由浙江华策影视与台湾八大电视台联合出品,华人地区最佳屏幕情侣郑元畅、林依晨携手三度合作的偶像剧,承袭了励志青春偶像剧的风格,同时也是现实与梦想结合的超级完美偶像剧。林依晨在剧中扮演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式的女主角曾善美,郑元畅则饰演压榨这个苦命女孩的小痞子法兰克。

  作为大陆与台湾首度合拍的一部大型偶像剧,华策影视与台湾八大电视台都高度重视《我的爱情面包》。导演和主创跑遍了台北、上海和杭州,在三地取景、挑选演员,其中林依晨和初恋男友(吴建飞饰)的戏就是在杭州拍摄完成。据悉,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共12集,湖南卫视播出的版本则有24集。关于这一点,制作方华策影视负责人介绍:“我们播出的剧集内容比台湾版本的要丰富,其中大约有150分钟的内地部分戏是台湾版本里没有的。”

  《我的爱情面包》在湖南卫视开播数日,便引发了网络的点评、追看热潮。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我的爱情面包》在网络上的、话题每天点击率过千万。

  作者:本报记者 郝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爱情面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