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上)》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网尚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41  新浪娱乐

  2月19日消息,上海观视文化传播公司宣布将其拥有的电影《赤壁(上)》信息网络传播权利授予网尚文化集团。即日起网尚文化旗下VV8.com、中国网吧院线VV8网吧乐园、与网尚文化合作的电信运营商均将合法正版播映。

  网尚文化至今已拥有了包括CCTV、香港TVB、香港ATV、韩国SBS、台湾偶像剧等全部主流电视剧的独家网络版权,从2009年起开始加大对电影版权的购入,仅1月份就购入《预见未来》、《勇闯十六街区》、《第一滴血4》、《帝企鹅日记2》等43部欧美大片。

  另悉,网尚文化近日推出针对家庭用户的网络影视产品“iWatch爱看”,可以免费在电视上收看网尚文化节目库中所有电影,其中包括《赤壁(上)》等最新购入的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