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看好周迅赵薇 嫌周星驰难沟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8:05  新浪娱乐
王晶看好周迅赵薇嫌周星驰难沟通(图)

王晶(左二)接受吴君如访问时透露,拍《千》片与周星驰合作不欢而散

  新浪娱乐讯 王晶前晚(2月17日)接受商台节目访问,坦言女艺人中,较看好周迅、赵薇、高圆圆和孙俪,又指星爷的沟通技巧有些问题。

  王晶接受吴君如的商台节目访问,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王晶畅谈现在圈中阿哥阿姐级艺人的工作态度。君如问他在新一代女艺人中看好那位?王晶说:“周迅、赵薇、高圆圆同孙俪。”讲到香港女演员,王晶说:“阿Sa (蔡卓妍) 、邓丽欣,一线有舒淇。我觉得内地演员专业,香港好多后生都不花心思,又没有基本功,有的愿意花时间进修但资质又有限。现在香港的年轻艺人太偶像化,不喜欢拍戏,不喜欢做演唱会,只喜欢拍广告赚快钱,有的女艺人只是天天照镜子,等着做天后影后。”

  摆发哥上神台

  君如再问那些男艺人较勤奋?王晶想了良久也说不出来,虽然影坛近代艺人有郑伊健和余文乐等,但他绝口不提,最后才勉强说:“王祖蓝、黄宗泽同陈伟霆。”

  王晶大赞前辈级艺人如刘德华和梁朝伟,其中华仔正跟王晶合作电影《未来警察》 ,王晶说:“伟仔是个不喜欢说话的人,但态度OK 。华仔拍戏有时都有反对声音,但都是为电影好。 ”君如又叫王晶分析周润发为何不再拍港片,王晶说: “可能受他太太影响,他太太好鬼妹。以前被人说他是票房毒药,他现在的心态不想回头拍港片。现在发哥的内地市场被刘德华取代,发哥已经上了神台。”

  嫌星爷难沟通

  当讲到周星驰和王晶当年合作拍电影《千王之王2000 》 ,君如曝出当年星爷拍七日戏片酬有120万元,王晶却谓不只该数,是一日12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05万)才对。不过两人拍该片发生不快事,王晶谓拍到第六日他问星爷是否不想再拍,若不想便即时离去,余下一日戏的过百万酬劳就当送给他,王晶指星爷的沟通技巧有些问题。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