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不满《龙珠》缺席宣传 当监制有名无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的美国影片《龙珠》计划于3月中旬在亚洲地区同步上映。该片近日在中国台湾和韩国开展宣传活动,只有导演和发哥出席,不见星爷踪影。有消息称,星爷曾多次对影片提出意见,均不被采纳。深感“监制”一职有名无实的星爷决定缺席宣传,以示不满。周星驰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缺席宣传是因为时间无法配合,但也承认自己这个监制没什么权力。

  《龙珠》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作品,原本片方希望周星驰执导,但由于当时周星驰正忙于拍摄《长江7号》,最后只答应担任《龙珠》的监制。尽管如此,“双周合作”已经有足够的噱头,让这部尚未开拍的影片备受关注。周润发和周星驰都出自无线艺人训练班,但多年以来一直没有合作的机会。两人均对在《龙珠》中的合作表示期待。遗憾的是,直至《龙珠》拍竣,星爷和发哥一直没有碰头的机会。

  近期,《龙珠》宣传期间星爷一直缺席,有消息指称是因为星爷这个监制当得有名无实,最终导致星爷对《龙珠》片方的不满。周星驰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是没有出席《龙珠》的宣传活动,因为时间配合不到。何况宣传影片并不是我的分内事,我一早就安排了别的事情。”被问及他是否身为监制却没有决定权,周星驰直言不讳:“监制也分好多种。我在《龙珠》里担任的监制其实跟顾问性质差不多。除了对电影创作上提供一些意见外,我没有其他任何实质性的工作。”那么星爷提出的建议有没有被片方采纳?星爷回答说:“我提的意见,大部分都没被采用,可能他们觉得这些意见提得不合适吧。他们不采纳当然有他们的原因,我也不介意,毕竟电影的决定权在电影公司手里。”至于漫画原著鸟山明认为电影不忠实于原著,星爷表示对此不方便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