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搞笑出击暑期档 《倔强的萝卜》搭档黄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2: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黄渤和黄奕主演的喜剧电影《倔强的萝卜》昨天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计划今年暑期档上映。

  影片讲述倔强的“科学怪人”黄渤为争一口气,凭着自己的独门秘籍和智慧,花五年时间准备,计划在二十分钟内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无奈被两个混混横插一脚,遇到各种阴差阳错,让最后的行动变得笑料百出。《倔强的萝卜》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与北京飞乐蒙广告公司联合出品,黄渤在本片中年龄升级,搞笑升级,他不但造型奇特、装备古怪,还建了个迷宫般的地下基地,密道直通目标所在。据了解,这个规模宏大的地下迷宫是剧组耗费巨资、花了两个多月搭建的。

  黄奕则出演一个外表泼辣、内心温柔的冰火女孩,她和外表憨厚,实则别有用心的杜海涛上演一段似是而非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