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章子怡变“情敌” 黄渤成科学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4:27  东方早报
范冰冰章子怡变“情敌”黄渤成科学怪人(图)

范冰冰在《非常完美》中的大明星造型

范冰冰章子怡变“情敌”黄渤成科学怪人(图)

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送别票房再创新高的贺岁档,众多还在制作中的新片又将目光瞄准了另一个年度票房“高点”——暑期档。在可能遭遇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牵手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的年度大片《窃听风云》的情况下,昨日,两部由年轻导演执导的影片《非常完美》以及《倔强的萝卜》还是纷纷发布消息,将公映时间暂定今年的暑期档。

  《非常完美》:范冰冰、章子怡势同水火

  前年执导了自己首部电影《旗鱼》的年轻女导演金依盟,去年携手章子怡、范冰冰合作了电影《非常完美》。在低调完成拍摄后,昨日,片方首度曝光了范冰冰在片中的造型照,并透露,这部充满喜剧色彩的影片计划在今年8月登陆内地各大影院。

  在《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王菁菁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是一对“不共戴天”的情敌。据该片制片人杜扬介绍,“当初选择演王菁菁的演员时,几乎所有人的第一想法都是范冰冰,包括章子怡。因为范冰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明星。她近年来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而且章子怡和范冰冰从来没有合作过,我们非常看好她们的合作。”范冰冰自己在谈及这个角色时说:“她的身份虽然是个大明星,但面对爱情时,王菁菁本质上也和所有普通女孩一样,她对爱情很执著很投入,这是这个角色打动我的地方。其实在与苏菲的爱情对战中,大明星的身份不但没给王菁菁带来优势,反而起了不少副作用,这也是电影中非常有意思,富有喜剧效果的地方。”

  《倔强的萝卜》:

  黄渤继续“疯狂”

  昨日在北京,另一部锁定今年暑期档的影片《倔强的萝卜》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是有着多年广告、MTV拍摄经验的年轻导演田蒙的首部电影作品。而与导演宁浩“疯狂”了两次的黄渤,此次在《倔强的萝卜》饰演“科学怪人”一角,颇有些将“疯狂”进行到底的感觉。

  《倔强的萝卜》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与北京飞乐蒙广告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科学怪人”黄渤为争一口气,凭着自己的独门秘籍和聪敏智慧,花五年时间精心准备,拟定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要在20分钟内,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无奈却被两个混混无端横插一脚,遇到各种阴差阳错,让最后的行动变得纰漏不断,笑料百出。据了解,《倔强的萝卜》是导演田蒙足足准备了3年的作品。该片除了吸引到黄渤、黄奕、杜海涛等演员卖力演出,还让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再度挂帅“监制”一职。而在昨日的关机仪式上,该片的出品方之一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总裁于冬表示,看过剧本对这部电影票房前景非常有信心,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成为今年的大银幕上一枚“超级笑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