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明星造型曝光 新片出演章子怡情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0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明星造型曝光新片出演章子怡情敌(组图)

范冰冰妖艳妆容

范冰冰明星造型曝光新片出演章子怡情敌(组图)

范冰冰低胸晚装

范冰冰明星造型曝光新片出演章子怡情敌(组图)

范冰冰纯情眼神

范冰冰明星造型曝光新片出演章子怡情敌(组图)

造型颇具现代感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与范冰冰首度合作的电影《非常完美》,近日公布了范冰冰在片中的造型,在该片中饰演当红明星的范冰冰,造型靓丽。据了解,这只是她在该片众多造型中的一部分。

  《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饰演的为爱执着的大明星王菁菁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是一对“不共戴天”的情敌,而她俩的首次合作,自然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一大焦点。据该片的投资方介绍,当初在选择王菁菁这个大明星的扮演者时,范冰冰是投资方、制片人、导演全票通过的不二人选。

  “章子怡演苏菲,谁能演她的情敌王菁菁呢?其实,这个角色挺难选的,影片一开始,苏菲的男朋友就已经爱上了王菁菁,这个演员最重要的是得能让人信服,她有实力吸引章子怡的男朋友。”《非常完美》的制片人杜扬说,“当初定这个角色时,几乎所有人的第一想法都是范冰冰,包括子怡,因为冰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明星。她近年来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而且子怡和冰冰从来没有合作过,我们非常看好她们的合作。”

  范冰冰同样看重这次合作。据称接到该片邀请时,范冰冰原本已经有其他安排,但在了解过这个故事和制作班底后,她调整了其他工作为《非常完美》腾出档期。“冰冰很高兴有机会和子怡合作,而且《非常完美》是冰冰没有尝试过的全新类型片,这个片子的投资方、制作班底都是非常专业和有实力的,冰冰很乐于和大家一起完成这部电影。”范冰冰的经纪人说。

  据悉,《非常完美》将在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