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策划导演的首部作品《躲迷藏》曝光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记者昨日获悉,半年没有公开露面的周笔畅选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方式跟歌迷见面,她策划及执导的首部作品《躲迷藏》昨日在媒体正式曝光。周笔畅还通过博客发表了新动向:“2008年休息了半年,这半年里,时间多得让自己的脑袋装了好多奇怪的想法。这些想法最近都付诸行动,这是我第一次做策划,更是第一次当导演。”

  记者也了解到,周笔畅此次一共导演了三章创意短片,以“寻找天使”的平凡意义为主题,来表现她真实的内心。每章短片并没有很刻意常规地去做剧情设计,而是以创意概念为主轴,在镜头前再现她对半年生活的简约缩影。昨天曝光的第一章短片以《躲迷藏》为主题来拍摄,灵感则来源于周笔畅在这半年时间里消失在大众面前,选择做回普通女生的真实深切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