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3月台湾上映 被疑影射郭台铭婚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游龙戏凤》3月台湾上映被疑影射郭台铭婚恋

《游龙戏凤》剧照

《游龙戏凤》3月台湾上映被疑影射郭台铭婚恋

《游龙戏凤》剧照

《游龙戏凤》3月台湾上映被疑影射郭台铭婚恋

《游龙戏凤》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舒淇主演的爱情片《游龙戏凤》将于3月6日在台湾上映。《游龙戏凤》故事背景让许多影评人和媒体觉得这是影射了台湾的富豪郭台铭和狗狗的爱情故事。

  由于狗狗和舒淇饰演的米兰的角色,都是爱跳舞的女孩,没有显赫的出身背景,却都遇上了有为的富豪,最后嫁给了他之后也发生了财产分配上的问题,相似度很高。也有媒体认为这部电影也有影射香港赌王何鸿燊与他的第四个老婆的故事,相当有趣。

  虽然已经过了四个牛年的刘德华说自己还是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和他一起演对手戏的舒淇却认为,华仔越来越有魅力和男人味,绝对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好伴侣。而华仔也嘴巴很甜的说:“舒淇绝对是个可以娶回家的女孩。”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