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消失半年复出在望 自导短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1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停工大半年的周笔畅,昨日终于有了新举动,由她自己策划及执导的首部作品正式曝光。记者了解到,周笔畅此次一共导演了三章创意短片,以“寻找天使”为主题方向,来表现她真实的自我内心。

  昨天曝光的第一章短片以《躲迷藏》为主题来拍摄,灵感则来源于周笔畅在这半年时间里消失在大众面前,选择做回普通女生的真切感受。

  因为不与老东家续约,周笔畅被“雪藏”,随后半年没有公开露面。昨日,她选择以这样的方式跟歌迷见面,也让众多“笔亲”展开讨论,除了称赞笔笔的创意很有想法,也猜测她签约新公司记者会的时间等等,渴望其复出的呼声非常强烈。

  其实,农历新年刚过,周笔畅就通过博客发表了自己的新动向:“2008年休息了半年。时间多得让自己的脑袋装了好多奇怪的想法。不过这些想法最近都将它们付诸于行动啦。”间接透露出自己将有机会做导演的玄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