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倔强的萝卜》开机 黄奕化身野蛮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倔强的萝卜》开机黄奕化身野蛮女友(图)

黄奕亮相发布会谈笑风生

《倔强的萝卜》开机黄奕化身野蛮女友(图)

黄渤不改搞笑本色

《倔强的萝卜》开机黄奕化身野蛮女友(图)

杜海涛免费当模特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田蒙执导,黄渤、黄奕和杜海涛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倔强的萝卜》于昨天(20日)举行关机发布会。黄奕自爆在片中化身“野蛮女友”,让男友杜海涛吃尽苦头,原本还打算在活动现场表演一下她的“野蛮秘籍”,但因杜海涛缺席错过一场好戏。

  现场蹂躏杜海涛未遂

  黄奕在《倔强的萝卜》中扮演黄渤“债主”的女儿,阴差阳错和黄渤的“儿子”杜海涛成了一对恋人。不过这段感情谈的很辛苦,因为黄奕的脾气很是火爆,让性格懦弱的杜海涛吃尽苦头。黄奕还搞笑说,“昨晚我告诉杜海涛今天发布会配合我表现一下片中“蹂躏”他的段落,结果杜海涛一听,不敢来了。”

  比全智贤版更“野蛮”

  黄奕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被导演田蒙称为中国版“野蛮女友”,她坦言这个角色比全智贤扮演的那个更野蛮。除了“蹂躏”男友杜海涛,和情敌动起手来也是火星四溅。黄奕透露,“我们两个女生互打,耳光飞起来,打了两三条,导演竟然说,对不起焦有点虚,再来一次。真是让人崩溃,拍完我们俩脸都肿了。”

  大爆杜海涛片场糗事

  黄奕还趁杜海涛不在大爆料他在片场的糗事,“海涛对哭戏很犯怵,导演就用烟熏、给他讲难受的事、掐肉……竟然都不奏效。结果在一场石头剪子布吃芥末的戏里,四盒芥末下肚立刻眼泪横飞。吊维亚的时候,海涛担心自己太重压断钢丝,被拉到空中以后吓得大喊‘妈妈,妈妈,我的(裤)档,我的档……’全组都被逗得前仰后合,”  Gucci/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