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演《沂蒙六姐妹》 引女解说员蜂拥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22:20  新浪娱乐
李晨演《沂蒙六姐妹》引女解说员蜂拥合影(图)

李晨引女解说员蜂拥求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公司参与拍摄并发行的抗战题材影片《沂蒙六姐妹》今天(19日)在山东临沂举行开机仪式,导演王坪率主要演员刘琳、李晨、范志博等人出席。《士兵突击》演员李晨成为现场最大焦点,引女解说员蜂拥而上求合影。

  今天的开机仪式是在临沂抗日革命纪念馆举行的,仪式结束后,全体主创受邀入馆参观,李晨现身后引起馆内一片骚动,女解说员和观众纷纷争抢着上前跟他一起合影,几乎忘记了解说工作。一名馆内负责人前来原本打算叫解说员们快速归位,却被李晨魅力倾倒,也加入了要求合影的行列,引得现场一片大笑。

  李晨自曝祖籍山东临沂,他是主动要求参演这部电影的。尽管是第一次回老家,但是从小自外公耳中听到的那些关于抗战的故事让他对这一切并不陌生,“我姥爷以前是第二野战军的军官,关于沂蒙六姐妹的故事我好早以前就听他讲过了,这次能演这个电影我也觉得很亲切。尤其是在这个纪念馆看到很多当时的资料和介绍时,我很受感动。”

  在这个电影里面李晨饰演的是一个革命战士,“我一心想参军打仗,但是父亲不允许,就把我反锁在一间屋子里面,于是我就用一个煤油灯威胁他,‘如果不放我出去我就点火把这个房子烧了’,最后终于得偿所愿参军。”在李晨看来,将沂蒙六姐妹的故事搬上荧幕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李青/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