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幽默宣传新片 称剧组尊重周星驰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32  新浪娱乐
视频:电影版《龙珠》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润发幽默宣传新片称剧组尊重周星驰意见(图)

发哥与司仪玩自拍

周润发幽默宣传新片称剧组尊重周星驰意见(图)

黄毅瑜说星爷在拍摄前已给予不少意见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周润发及导演黄毅瑜等到泰国宣传《龙珠:全新进化》,两人表示监制周星驰在电影筹备初期已给予大量意见,得到大家尊重。对于星爷缺席宣传,发哥表示监制不需要做宣传。

  周润发、Justin Chatwin、Jamie Chung、艾米-罗森、朴俊亨、James Marsters及导演黄毅瑜昨天到泰国宣传电影《龙珠:全新进化》,发哥心情极好,不时跟现场传媒开玩笑,笑言自己是皇帝(因他曾在泰国拍《安娜与国王》),问他是不是在泰国有房产?发哥得意地说:“Yes!”问到拍剧情片与科幻片的分别,他笑说:“没有分别,因为片酬支票一样。”期间布景板摇摇欲坠,发哥即龟仙人“上身”扮用气功顶住,全场爆笑。而拍大合照时,发哥叫朴俊亨走到前面蹲下,Justin Chatwin即贪玩地跨过发哥肩膀。

  对于有消息说监制周星驰不满电影公司不接纳其意见,发哥说:“监制有很多种,有些会到现场工作,有些只是坐在办公室里。他很早已经向制作部提供了意见。”“他一直缺席宣传。”“监制不需要宣传,他有他的立场!”“有传导演不听星爷的话?”“我在片场是个老人家,但心境很顽皮,喜欢怎样就怎样,不会理睬导演!”

  导演黄毅瑜则否认传闻,他说:“周星驰比我更早加入,他之前已经做了很多筹备工作,很早向制作部提供意见,所以我跟他很少联络,这部戏剪好后,星爷也飞去美国看过一次,希望他喜欢!”“你怎样看周星驰?”“他是我很仰慕的导演,是个人才。”“会不会再合作?”“会!合作的时候全听他的。”早前《龙珠》原作者鸟山明表示看完《龙》片后,觉得观众应把影片与漫画分开来看,也有不少批评说电影与原著相差很远,黄毅瑜说:“不是人人都看过《龙珠》,虚拟世界跟现实很不同,我希望拍出踏实、舒服的感觉,带大家进入龙珠的世界,我本身是《龙珠》的Fans,希望拍出来的版本鸟山明会喜欢!”此外,现场播放由日本女星滨崎步主唱的电影主题曲时,黄毅瑜笑言吓了一跳。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