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宣传《七龙珠》不忘为周星驰辩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3:21  东方早报

周润发宣传《七龙珠》不忘为周星驰辩护(图)
周润发

  由周润发参演、根据鸟山明经典漫画《七龙珠》改编的电影《龙珠:全新进化》目前正在亚洲地区展开全面的宣传活动。该片计划在3月13日率先在日本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上映。而中国内地也有望在3月中旬同步引进此片。据悉,尽管真人版的《龙珠》让很多漫画迷有被“雷”到的感觉,但该片续集的剧本已投入创作,而饰演悟空的贾斯汀·查文也已签下续集拍摄合同。

  从曝光的预告片,到提前观摩全片的人士评价,都可以发现电影版的《七龙珠》已然是一部彻底的好莱坞特效大片,和原著漫画相去甚远。最近也传出了该片监制周星驰因不满导演对原著的大幅修改,拒绝参加宣传活动的新闻。周星驰对此回应称:“我确实不会出席宣传活动,这是因为时间上的问题,而宣传也不是我的分内工作,我一早就安排了其他工作。”对于电影本身,周星驰的态度是:“一部电影有好多种监制,我这次的监制性质是顾问。除了在创作上提供意见外,我没有任何实际工作。我的意见他们大部分没有用,可能觉得不适合,所以就没用。不接纳有他们的原因,我不介意,决定权始终是电影公司的。”

  在片中出演龟仙人的另一位“周先生”周润发,则为周星驰缺席宣传辩解道:“监制未必要做宣传的工作,要知道在一部电影中,有些合约是在内部工作的,有些是下场监督,他可能签了内部的那类合约,这些是他与电影公司之间的合约问题。总之,行政人员是不需要那么辛苦的。”对于在《龙珠:全新进化》中未能实现真正“双周”合作一说,周润发笑言:“来日方长,他(周星驰)总会去好莱坞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