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秀》下月开镜 上影集团打造新都市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8年,上影集团取得骄人成绩,古装魔幻爱情片《画皮》票房突破2亿元。今年,上影集团将目光投向“新都市电影”,一部名为《非常秀》的影片已获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将于下月开镜。

  《非常秀》讲述由一宗失踪案引发的一系列谜团,失踪的人是有“Cosplay皇后”之称的玫瑰姐姐,电视台娱乐节目的新人袁青奉命调查此事,可是袁青的追查活动却被人偷摄下来,在一个视频网站上播放……影片设置了重重悬念,让人欲罢不能,风格则有如《虎口脱险》,紧张与诙谐相映成趣。一些都市时尚元素也将在影片中展现,如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极客(游戏与网络的迷醉者)、真人秀、人肉搜索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