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月末开机 张雨绮将演聂小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记者从保利博纳获悉,由该公司出品的《荒村公寓》将于本月下旬在北京开机。因《枪王》和《异度空间》成名的香港导演罗志良,近日到京为该片看景。《荒村公寓》改编自著名心理悬疑小说家蔡骏的同名小说,是罗志良擅长的心理悬疑路线。昨日片方透露,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的是风头正劲的女星张雨绮。

  在御用男主角张国荣去世之后,罗志良的所有电影(《救命》、《连环局》等)都以女性为主要角色,尤其是《连环局》中林嘉欣的白发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在成功改造过李心洁、林嘉欣和刘若英之后,罗志良这次钦点张雨绮出演该片女一号。

  片方透露,《荒村公寓》的女主角是一位名叫“聂小倩”的女子,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倩女幽魂》的女主角“聂小倩”,由王祖贤饰演的这一角色时隔二十年无人能超越,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导演罗志良表示:“《荒村公寓》找到清纯美艳兼具的女星来扮演这个角色至关重要,女主角一定要漂亮,又冷艳,一定要给人一些意外的东西,要有观众想不到的另一面。”最终,张雨绮得到了导演的垂青,张雨绮在《长江七号》的清纯、在《女人不坏》中的美艳,让罗志良深信她是这个“现代版聂小倩”的最合适的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荒村公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