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入住《荒村公寓》罗志良再度拍惊悚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心理悬疑小说家蔡骏的小说《荒村公寓》即将被香港导演罗志良搬上大银幕,这是罗志良《救命》后再度拍摄惊悚题材影片。记者昨天获悉,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的是女星张雨绮,影片将于本月下旬在北京开机。

  据了解,罗志良看到剧本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决定拍摄这部影片,但关于女主角的人选考虑了很长时间。《荒村公寓》的女主角是一个名叫聂小倩的女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倩女幽魂》的聂小倩。罗志良表示:“如何找到一个清纯和美艳兼具的女星来扮演这个角色,对影片来说至关重要。”罗志良称最终定下张雨绮,是因为其在《长江七号》中的清纯和在《女人不坏》中的美艳,让他看到了张雨绮的可塑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