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发毒誓否认已结婚生子 力挺阿娇复出(图)

刘德华发毒誓否认已结婚生子力挺阿娇复出(图)
刘德华和歌迷在一起

  “你们不要猜了,也不要试我说错话,我现在还没有儿子。”刘德华昨天在上海“华仔天地”成立活动后心情大好,在一次次被“逼问”结婚生子话题后放话,“如果我结婚一定不会隐瞒,会让每一个影迷都知道。”同时,刘德华昨天还在记者面前澄清,虽然自己支持阿娇复出,但不会和阿娇拍电影。

  谈新戏:向刘谦学魔术,即将拍《狄仁杰》

  昨日刘德华准备了好几套节目来作为给内地粉丝的“见面礼”,其中效果最好的一招当属变魔术,在轻松地呈现了一台“大变活人”的绝活后,刘德华又与女搭档上演了精彩的“换衫”魔术。

  接受采访时,刘德华坦言早在刘谦走红春晚之前,就已经跟他学过魔术:“我上过他的节目,他教过我一些魔术,不过基本上都是一些玩纸牌的招式。”此前有消息称刘德华与周杰伦将合作一部关于魔术的电影,对此他表示的确已经收到剧本:“我已经看过了基本的故事和人物,不过这个工作计划应该在一年之后了。”他透露接下来将投入徐克电影《狄仁杰》的拍摄,而自己打算做导演的计划也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本子。

  谈阿娇:支持阿娇复出,但不合拍电影

  上周有香港媒体拍到刘德华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秘密会餐,其间阿sa等艺人也陆续加入其中,消息称作为支持阿娇复出的实质性人物,刘德华将出马与她合作一部电影。昨日,刘德华首先澄清自己并不会与阿娇拍摄电影:“那天只是与杨先生碰面,我从来没有说要和阿娇拍一部电影,也没有和阿Sa或者其他艺人谈起过这个话题。”

  不过,随后有记者直接问刘德华是否支持阿娇复出,对着现场几十家媒体的镜头,刘德华落地有声地说道:“支持。”记者追问他会有何种具体行动?刘德华表示虽然没有具体的动作,但自己为阿娇觉得非常难过,“大家都把阿娇的事情当作一件好玩的事,其实这件事关系到一个艺人的工作。我不知道以后阿娇是回来还是不回来,如果她决定回来,那希望大家给她一个轻松的环境。”

  谈情感:还是单身,“发誓”没当爸爸

  从去年开始,有关刘德华要宣布结婚、生子的新闻就不断,除了媒体爆出拍到朱丽倩去看刘德华演唱会,甚至还有媒体爆出所谓的双胞胎女儿,而刘德华本人在演唱会以及宣传时,也试探性问歌迷:“如果有一天偶像结婚生子,你们会接受吗?”昨日在与歌迷互动时,一直以两个公仔“妈妈”自居的刘德华,出现了两次口误称自己为“爸爸”,马上有媒体刺探华仔是不是说漏了嘴。

  对此,刘德华不慌不忙地说:“大家不要老是觉得我有儿子,或者说是隐瞒我有了小孩的事情,如果我有,一定不会隐瞒你们。不要因为我讲了两句话,就开始猜‘哎,他是不是说错话啦’”,为了让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刘德华不惜发誓,“如果我现在有儿子,我愿意用这一辈子的运气来交换”。话说到这个程度上,他索性也对自己结婚的传闻一并澄清,“如果我哪天结婚了,一定会让‘华仔天地’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对于仍有不死心的媒体问他“在家庭和事业中选哪个”,刘德华干脆地说道,“大不了退出好了,反正我还有‘华仔天地’那么多粉丝。”

  《天天新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