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恺玹宣传《爱到底》 感慨情人节没人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44  新浪娱乐
曾恺玹宣传《爱到底》感慨情人节没人追(图)

曾恺玹(右起)与范逸臣及赖雅妍抵达机场后,即获Fans邀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到底》的演员范逸臣、曾恺玹、田中千绘、赖雅妍、Makiyo、周彩诗及导演黄子佼等昨日(2月22日)从台湾到香港做宣传。曾恺玹慨叹情人节没人追。

  对于与多部爱情电影打对台,曾恺玹表示对票房有信心,因她觉得此片故事内容丰富。问曾恺玹刚过去的情人节可有收到特别礼物,她说:“有收到小礼物,男女朋友也有送。”再问她送礼者是否有意追求她,她即笑道:“不知道呀!没有问他们,问人家好像很奇怪!不过,我现在还没有心仪对象。”

  而凭《海角七号》暴红并成为台湾最高收电影男主角的范逸臣,说对新片票房没有压力,因他认为拍摄时一众演员已十分努力。他又表示这次到港应该没有时间出外消遣及观光:“因为一路都有工作。”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曾恺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