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到底》主创抵港 范逸臣曾铠怰无暇游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48  新浪娱乐
《爱到底》主创抵港范逸臣曾铠怰无暇游玩(图)

曾恺玹(左)范逸臣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范逸臣、曾恺玹、周采诗、赖雅妍、黄子佼、柯有伦、田中千绘及Makiyo2月22日从台湾抵港宣传电影《爱到底》。范逸臣表示,很难得全体演员及导演能够一同宣传,虽然只能留港两日,但已有很多工作,相信没有时间游玩:“晚上出席首映及派对,明天(即23日)又有通告。”

  同期有4部爱情片上映,问范逸臣会否担心票房?他说:“还好,因我们好认真,拍摄时也很卖力演出,况且票房也轮不到演员担心。戏中有4个不同的故事,内容丰富,加上众人卖力宣传,对票房也充满信心。”

  曾恺玹也表示不担心票房,因为片种不同,若有时间也会欣赏对手的电影,因为自己很爱看爱情故事。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