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黎明毕成功洪晃评休-杰克曼开场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9  新浪娱乐

  周黎明:开场了,奥斯卡正式开始了。

  谷峪:休-杰克曼载歌载舞。

  毕成功:正在介绍奥斯卡的舞台设计。

  毕成功:舞台借鉴了我们东方元素,珠帘,美人卷珠帘一样的舞台设计,整个舞台坠下来,连追光的左右都各放两个吧,我看那个舞台设计。奥斯卡现场的装扮就是晶莹剔透。

  谷峪:今年整个奥斯卡视觉设计确实是比较华贵。

  毕成功:今年座位是圆的,是围着坐的,但是不是一排一排,都拆了,想让大家都亲切一点。看看小休杰克曼。

  周黎明:我一开始没有看出来这是白人演员演的。

  谷峪:自嘲了一下,澳大利亚人演《澳大利亚》。

  毕成功:让他来主持,也算是一种补偿。

  洪晃:他说因为缩水,今年拍了《澳大利亚》,所以明年就要演《新西兰》了。

  谷峪:他是歌舞演员,开场就以歌舞的形式介绍《贫民富翁》,而且坐的位置也设计的是电视真人秀的样子。

  洪晃:觉得还是应该是一个喜剧演员比较好,这个就特怪,不知道你是在看百老汇还是在看这种,而且这种东西的话,在电视上头一个人就很怪了,必须得有场面,没有场面…

  毕成功:现在场面来了。

  谷峪:安妮-海瑟薇在台上,休-杰克曼把她放在《对话尼克松》电影的前面。

  谷峪:现在这个桥段就是《对话尼克松》里面,电视主持人对尼克松的一个采访,问她第一次提名什么感想?她说不知道讲什么。

  洪晃:这个很有意思,把戏剧搬到舞台上,讲的是1977年的时候,一个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就像咱们的《开心辞典》或者是李咏这样的,突然要采访一个政治家,而且最大的人物,要尼克松向美国人民道歉,我做错了,因为他一直没有承认过错误。

  谷峪:休-杰克曼也算够卖力的。

  周黎明:会员明星们非常受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