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黎明等评佩内洛普-克鲁兹获最佳女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49  新浪娱乐

  谷峪:现在是历届的奥运会获奖女演员的获奖致辞的串联。

  毕成功:全是女配角,那就是该要颁女配了。

  周黎明:今年的女配我看好维欧拉-戴维斯。

  毕成功:以前得过最佳女配的都来了。

  周黎明:每一个人都介绍一个今年的女配的提名,这个方式以前没有用过。

  毕成功:她在以过来人的身份给艾米-亚当斯讲课。艾米-亚当斯今年获提名也是因为《虐童疑云》,她在里面演一个年轻的修女,很单纯的一个修女。

  周黎明:但是也有一点小心计。

  毕成功:不是心计,是太单纯了。

   (最佳女配角:佩内洛普-克鲁兹)

  毕成功:离开汤姆克鲁斯,你离奥斯卡就更近了。(笑)

  毕成功:她明年还有两部非常强的作品,她的影迷朋友也不要错过。

  毕成功:她在感谢伍迪艾伦,又提到阿莫多。最后说的西班牙也不知道说什么。

  周黎明:女配角提名下来75%是非美国人。专门有人研究过的,这次的女配角就是有75%非美国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