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黎明等评《米克传》获最佳原创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53  新浪娱乐

  毕成功:要准备颁发最佳原创剧本了。

  周黎明:我个人最喜欢《机器人瓦力》。我最不喜欢的影片就是《无忧无虑》,看得我简直是很难受,很难受。我好几个朋友也是,那个女的一笑我就想发疯。

  毕成功:《杀手没有假期》我觉得这个导演有一点傲慢,明显是说我就是讲一个高智商的故事给你们低智商的人看,总是有这种感觉给我。

  毕成功:不过最佳原创剧本我押的是《米克传》。

  (《米克传》获得最佳原创剧本)

  毕成功:果然是《米克传》。

  谷峪:这个电影其实很好看。

  毕成功:而且极力回避同性恋的部分,应该自由平等博爱,感谢导演和主演,如果《米克传》再拿一个奖,就具备了竞争最佳影片的实力了,最近30年,除了最佳影片之外,还要至少拿两个奖,差不多两个奖就成功了,《米克传》下一个最有希望的奖就是影帝了。

  周黎明:还是有希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