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黎明等评《机器人瓦力》最佳动画长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08  新浪娱乐

  毕成功:安妮斯顿和杰克-布莱克出场了,她的打扮真的让人失望。

  周黎明:布拉德-皮特离开了安妮斯顿,演技越来越好了。

  毕成功:现在安妮斯顿与杰克-布莱克要揭晓是最佳动画片提名了。奥斯卡设立最佳长篇动画片里的七年里,有六次最佳吻合的安妮奖,今年给了《功夫熊猫》,十项横扫,一下子很多人都惊讶,我押的还是《机器人瓦力》。

  周黎明:那是太没想到了。

  毕成功:动画业不知道怎么想的。

  周黎明:今年的介绍跟往年的介绍不一样。

  毕成功: 《太空黑猩猩》也出场了,包括《功夫熊猫》、《马达加斯加2》,还有《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毕成功:现在还看到了《浪漫鼠》德佩罗。《闪电狗》和《功夫熊猫》在国内都引进了。《闪电狗》第一代表迪斯尼自己做动画的复苏,迪斯尼之前做过一个片子评价非常差,今年等于是一个复活。第二,给《闪电狗》配音的人的孩子刚刚猝死,也有一个同情票在里边。

  周黎明:迪斯尼自己那帮人已经不行了,思维已经很老化了。

  毕成功:一共三部今年提名。

  (《机器人瓦力》获奖)

  毕成功:恭喜《机器人瓦力》!恭喜安德鲁-斯坦顿,恭喜他两次拿到了最佳动画的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