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黎明等评《返老还童》获最佳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53  新浪娱乐

  谷峪:化妆奖今年有三个,一个是《返老还童》,一个是《蝙蝠侠:暗夜骑士》,还有《地狱男爵2》。《蝙蝠侠:暗夜骑士》应该得一个化妆奖。

  周黎明:这个还是应该《返老还童》。

  (《返老还童》获得最佳化妆奖)

  周黎明:果然是《返老还童》得了化妆奖。

  毕成功:确实是实至名归。

  谷峪:因为这个片子本来就是卖的化妆,很优视觉效果。

  毕成功:人家都说布兰切特的演技就是化妆的演技。这获奖者也是化妆界的大拿,历史上两次拿过奥斯卡,如果没记错,也是提过6、7次的样子。

  周黎明:原著里边不很黑暗,故事发生地也不是在奥尔良。

  洪晃:原著才26页,很短的一个小中篇。一点都没有那么多感想在里头。

  周黎明:但创意是原著。

  洪晃:《返老还童》的概念很好。

  毕成功:概念很有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