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黎明等评《返老还童》获最佳视觉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25  新浪娱乐

  谷峪:现在已经颁完了13个奖项。

  毕成功:我预测错了一个,摄影。摄影还是我一直想押《贫民富翁》,但是改成《蝙蝠侠:暗夜骑士》,改错了。

  周黎明:《贫民富翁》今年太讨人喜欢了,问来问去,不管是美国那边还是我们这边,都很讨人喜欢。

  毕成功:《贫民富翁》之前疯狂拿奖有一些夸张,服装设计师工会都给他最佳现代服装,太扯了,最佳现代服装怎么也是《欲望都市》里面的四个女人啊。

  周黎明:不能按照难度来算,按照你有没有表现这个戏剧,有没有推动这个戏剧,在整个戏剧里面起到什么作用?在评的时候,比如一个新现实主义的表现现代农村的,破烂的衣服是很难得到奖的,但那个衣服也是要动脑子的。

  毕成功:奥斯卡评的时候还是喜欢华丽,历史。这就是艺术和服装的微妙区别,但是无论再怎么区别,奥斯卡都喜欢华丽。

  毕成功:现在应该是视效奖,我觉得应该是《蝙蝠侠:暗夜骑士》,《蝙蝠侠:暗夜骑士》牛就牛在你没发现哪是视效,而像巴顿你看着他就知道这是电脑的功劳,《钢铁侠》飞的时候就知道。

  (《返老还童》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

  毕成功:《返老还童》最佳视觉效果奖,它是一个突破,非特效而不可得文艺史诗,而不是动作,开了一个新的可能性。

  周黎明:《阿甘正传》也有突破,也是里程碑式的。

  毕成功:从97年就有人想拍,斯皮尔伯格他们都碰过这个剧本,但是考察了以后,觉得太难,因为当时他们想到的只是化妆,就觉得可行性比较低。

  周黎明:他们有没有考虑过,找一串比较像的演员,不同年龄段的。

  谷峪:太难找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