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李依晓甜美笑声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46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李依晓甜美笑声受青睐

李依晓

  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日前举行,由郭富城、张铁林、郝蕾、李依晓等人出演的《白银帝国》应邀参加,并在特别展映单元全球首映,受到极大关注。

  此次,《白银帝国》应邀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并在情人节当天进行了全球首映,《白银帝国》受到了柏林当地影迷的热烈欢迎,甚至有影迷在零下5摄氏度的广场上举牌求购一张当晚的首映电影票。

  国内甜美小花旦李依晓在剧中饰演“四娘”一角,是家中小儿子的媳妇,并凭借片头部分的一段笑声惊艳亮相。说起李依晓的这段笑声,还是一段趣事。该片导演姚树华在看过李依晓在《人生几度秋凉》中的精彩表现后被李依晓特有的甜美笑声深深吸引,并决定将李依晓的笑声作为全片的开场,给影片带来了一抹明快的亮色。在《白银帝国》开篇,导演姚树华有意安排李依晓一直以清脆的笑声出现,而故事就在李依晓银铃般的笑声中展开。

  片中,李依晓再次与张铁林搭档成为父女,出演张铁林的儿媳妇。就在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中,李依晓曾扮演张铁林的女儿“富格格”。此次“女儿”变“儿媳”,虽然身份有所转变,但是还是一对“父女”。

  《白银帝国》这部影片是一部耗资千万美金打造的“晋商”传奇。影片聚焦堪称清朝金融大鳄的山西票号“天成元”,将这一商业帝国两代之间的恩怨情仇跌宕起伏地铺陈开来,并通过对绑匪横行、义和团、八国联军和辛亥革命等一系列历史事件的背景展示,刻画出晋商的仁义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