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谈避演《24城记》原因 愿为贾樟柯电影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1:52  新浪娱乐
谭晶谈避演《24城记》原因愿为贾樟柯电影献声

谭晶接受采访。

谭晶谈避演《24城记》原因愿为贾樟柯电影献声

谭晶前来参观。

谭晶谈避演《24城记》原因愿为贾樟柯电影献声

赵涛(左起)、谭晶和贾樟柯

谭晶谈避演《24城记》原因愿为贾樟柯电影献声

贾樟柯在展品前。

  新浪娱乐讯 贾樟柯《二十四城记》电影文献展今天(23日)在北京角度画廊举行,好友谭晶也特意前来助阵。谭晶透露自己也曾有机会参演这部影片却因为太紧张而放弃,险些惹贾樟柯“很生气”,为了“将功赎罪”,她坦言希望今后有机会为贾樟柯电影献唱主题歌。

  今天在现场见到贾樟柯之后,谭晶多少有些“心虚”,“本来《二十四城记》有我一个角色的,贾导特意留了一个角色给我,但是我却临阵脱逃了,所以他很生气,我是歌手出身,要我演电影的话我会很紧张,害怕自己的演技不够好,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演员。”

  谭晶说自己和贾樟柯已经认识了两年的时间,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她也希望能够跟贾樟柯合作,“虽然这次没有能演成《二十四城记》,不过今后我还是希望有机会能为贾导的电影唱主题歌。”

  经过这次的经历,谭晶也希望自己能尝试演电影,“我还比较想演古装片的,至于演什么样的角色,女孩子都喜欢当公主,我也不例外,哈哈!”

  对于贾樟柯的很多电影,谭晶都印象深刻,“他的很多电影我都看过,尤其是跟我们山西人有关的电影,以前跟张亚东聊天的时候,他跟我说那部《小武》写的简直就是他自己。还有《世界》和《三峡好人》,我都特别喜欢!”李青/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贾樟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