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主动降片酬 牵手汤唯拍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学友主动降片酬牵手汤唯拍新片(图)
张学友、汤唯首度牵手拍片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香港金牌经纪人陈淑芬日前透露,已多年不拍电影的“歌神”张学友自降身价,将与汤唯一起主演香港电影《月满轩尼诗》,该片将于3月在香港正式开拍。陈淑芬是张学友多年的经纪人,她说:香港也遭遇金融风暴,2009新年,张学友开工特别卖力,他很快将出一张专辑和推演一部舞台剧。

  陈淑芬披露:因为张学友已多年没有拍电影,为熟悉电影新的拍摄方式,从3月16日开始,他便急着为主演的新电影《月满轩尼诗》作准备。虽然这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张学友非常认真。当记者问陈淑芬:“张学友主演《月满轩尼诗》拿了多少片酬?”陈淑芬笑道:“他这次是以朋友身份友情出演,他主动向片方降了片酬的!拿得很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学友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