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剧照曝光 成龙范冰冰片中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剧照曝光成龙范冰冰片中谈情(图)

成龙与范冰冰

《新宿事件》剧照曝光成龙范冰冰片中谈情(图)

成龙与范冰冰谈情

《新宿事件》剧照曝光成龙范冰冰片中谈情(图)

范冰冰饰演成龙的挚爱

《新宿事件》剧照曝光成龙范冰冰片中谈情(图)

成龙与范冰冰首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执导,成龙、范冰冰、徐静蕾、吴彦祖等明星阵容加盟的电影《新宿事件》将作为今年3月份的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进行首映,4月2日于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全面上映。

  片中,成龙一改往日正义形象,饰演逃亡日本的难民,虽仍有不少的动作戏,但却舍弃了设计精彩的武打,而是写实的展现打架的场面。而情感戏也是该戏的一大看点,徐静蕾饰演成龙的初恋,范冰冰饰演成龙的挚爱。成龙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最终为了救“范冰冰”,他演的这个角色在戏中“死掉”,这也是他第一个在电影中“死掉”的银幕角色。

  范冰冰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这是她与成龙在大荧幕上的首次合作,她要把这个角色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又很孤独的感觉演出来,难度很大。《新宿事件》是一部贴切反映中国移民在外国底层社会争饭吃的写实故事,包含成龙在内,大家都是全心投入角色,演得很心痛但也很值得。“看到大哥那么入戏,将悲伤喜怒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都拼了。”

  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戏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歌舞伎町是东京着名的夜生活热点,演员们拍摄时需要不时流连该处。而此处也是范冰冰的重头戏,她与逃亡中的成龙在此处相遇,开始了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范冰冰在片中有大段的日文台词,流利标准。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