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主创现身人民大学 千名学子爆笑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
《高兴》主创现身人民大学千名学子爆笑不断

《高兴》主创

《高兴》主创现身人民大学千名学子爆笑不断

郭涛、田原现场演唱《为什么呢》

《高兴》主创现身人民大学千名学子爆笑不断

近千名大学生同主创互动

  新浪娱乐讯 爆笑贺岁喜剧《高兴》于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主创见面会,此次活动由人大电影协会主办,800人的大教室不仅座无虚席,还有一些同学站着观看完了影片。影片放映的过程中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笑声不断。放映结束时,同学们以热烈掌声表示对影片的喜爱。

  当天的活动中,电影《高兴》导演阿甘,主演郭涛、田原、海一天亲临现场和近千名大学生见面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并对《高兴》主创提出很多专业性问题,其中有一位女大学生的父亲也是从事废品收购工作,她很喜欢影片的真实反映,尤其是电影传达的乐观精神和积极的人生态度更加让人觉得温暖。

  据悉,电影《高兴》在上映期就在大学校园举行这样的免费观影活动,片方北京综艺星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希望在大学生们刚刚开学的时候,能有更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并希望广大同学能通过影片高兴收获快乐,建立信心,实现梦想。

  另外,2月25日,电影高兴将在北京大学“北大讲堂”举行2500人的观影及主创见面活动,届时《高兴》导演阿甘、主演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将出席同大学生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