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不走大话西游老路 机器侠打造中国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香港导演刘镇伟的科幻片《机器侠》在京关机。《机器侠》中主要演员的造型也一一浮出水面。孙俪戴着一副如瓶底般厚重的大眼镜。郑中基戴着小眼镜、凸着龅牙,梳着光溜的分头,一副乡村办事员的造型。方力申则以木愣的眼神和光溜的“桃子头”形象出现,甘薇顶了一头“梅超风”似的乱发,只有胡军“原汁原味”露面,他解释说:“我在剧中的造型那才真是千变万化呢。”导演刘镇伟也表示其实胡军身上的噱头特别多,只是目前还不能暴露。

  发布会上,刘镇伟再次强调,这部电影里描述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东方功夫机器人”,绝对没有学美国的《变形金刚》,也没有学日本的超人。

  在此之前,该片曾一度被冠名“中国的变形金刚”,让不少观众充满好奇,导演刘镇伟再三与《变形金刚》撇清关系,“从一开始我就说,这部电影拍摄出来,一不要学美国的变形金刚,二不要学日本的超人”。刘镇伟说,虽然这是一部描写机器人的电影,但实际上里面都是非常具有东方特色的“中国机器人”。现场还放映了一段“机器侠”三字的变形动画,有趣的是,在冰冷的机械变形过程中,藏着一朵红玫瑰,表达出片中爱情戏的分量。主演们在现场也都互送玫瑰,以示祝贺。刘镇伟直言:“影片中不仅各角色造型都很雷,片中的爱情戏有很多!”

  不管怎么,提到刘镇伟,他创作的《大话西游》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儿,所以《机器侠》风格上会不会继续刘镇伟式的“无厘头”呢?刘镇伟认真回答:“我是非常有厘头的。”在特技方面,《机器侠》也将有新的尝试。刘镇伟说,元德想了很多很多的动作,来配合我们的特技。中国的特技电影一直落后,我希望《机器侠》的特技有新的尝试,推动中国特技电影往前走一步。据悉,影片预计暑期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