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携手陈数玩时尚 光影记录《北京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贾樟柯携手陈数玩时尚光影记录《北京的春天》

陈数和贾樟柯合影

贾樟柯携手陈数玩时尚光影记录《北京的春天》

《北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贾樟柯导演的《24城记》将于3月6日在全国公映,日前他携手陈数,首度尝试创作主题为“北京的春天”的静像电影。对于这次颇具时尚创意的工作,贾樟柯表示陈数让他印象深刻,“她的表演展示了艺术家的专业水准。”

  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静像电影《北京的春天》由贾樟柯导演,御用摄影余力掌镜,灯光师则邀请了王家卫的固定搭档黄志明,近两年人气急升的陈数则成为这辑静像电影的表演者,在片中出演一位颇具怀旧色彩的80年代纺织女工。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贾樟柯对陈数评价颇高,他表示,陈数的气质优雅高贵,一开始还担心她难以接受纺织女工的造型,但是在工作中却发现她表现出专业艺术家的素养,一个细微的动作就能将她的演技体现的淋漓尽致。

  能够与贾樟柯合作,陈数自言两人很有缘分,“去年年底参加《时尚先生》的颁奖,本来主办方安排我跟贾导颁奖,后来临时换了人,但没过多久我们就有了这次合作。”在陈数看来,贾樟柯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文艺片导演,对于通过影像展示时尚的魅力也颇有一套。

  《北京的春天》将于三月随《时尚先生》杂志同步推出,主编钭江明介绍说:“这是《时尚先生》改版后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3月刊绿色环保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北京的春天》,能够引起读者对时尚的记忆和共鸣”  平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