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花费四年时间拍摄终通过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从筹备到杀青花了4年时间的影片《南京!南京!》,近日终于通过了审查。昨日,导演陆川在自己的博客上激动地宣布此事,并“谢谢所有人,所有的等待”。他在电话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不能放松,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后续工作要做。

  陆川告诉记者,《南京!南京!》送审的过程花了5个月,昨日终于得到被通过的好消息,但他本人却并不轻松,“现在过审了,可以冲印拷贝了;但音乐要做、声音要混,可能要到拷贝做出来了才能稍微松一口气吧。”一直以来,陆川都梦想《南京!南京!》可以在日本公映,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南京大屠杀的真相。当记者问及该片去日本公映的事情进展如何时,陆川说:“电影就像我的孩子。这个阶段的任务,是为他弄到一个合法的出生证。至于上不上得了名牌大学,这是后一个阶段的任务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