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四城记》电影文献展先行 下月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00  新民晚报

《二十四城记》电影文献展先行下月全国公映

《二十四城记》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贾樟柯新片《二十四城记》已经确定于3月6日在全国上映。昨日,《二十四城记》电影文献展在北京角度画廊举行,该展览由贾樟柯的图片摄影、装置及录像作品三部分组成。

  以灯箱形式展出的十大幅照片是贾樟柯和摄影师余力为在拍摄电影《二十四城记》过程中,于成发集团厂区及车间拍摄的。这些具有浓重工业时代记忆的照片经过后期合成后展出,布展时专为此搭建了一间“车间办公室”作为展出空间,以呼应工业主题。这组照片被贾樟柯取名为《浮影·划痕》。名为《光荣属于工人——工厂生活场景重构》的装置作品,由大量工厂实物及拍摄过程中的道具组成,给观众极强的生活细节想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