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15:30直播《荒村公寓》开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预告:25日15:30直播《荒村公寓》开机发布会

罗志良《救命》后的将再次执导惊悚片《荒村公寓》(资料图片)

预告:25日15:30直播《荒村公寓》开机发布会

张雨绮将演绎现代版“聂小倩”

  新浪娱乐讯 因《枪王》和《异度空间》成名的香港导演罗志良,即将开拍新片《荒村公寓》,该片的改编自心理悬疑小说作家蔡骏的同名小说。片中扮演女主角的则是凭借《长江七号》和《女人不坏》迅速上位的女星张雨绮。

  2月25日下午15:30分,影片《荒村公寓》将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罗志良将携主演张雨绮首度亮相,并在现场揭开男主角的神秘面纱。新浪娱乐将于25日15:30独家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进入视频直播间(25日15:30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荒村公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