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杀青 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37  新浪娱乐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郭柯宇造型 潘粤明造型 郭柯宇与潘粤明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导演叶大鹰 叶大鹰说戏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郭柯宇潘粤明演夫妻 潘粤明补妆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天安门》杀青潘粤明郭柯宇老年造型乱真(图)
《天安门》剧照 拍摄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叶大鹰执导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年大庆献礼的影片《天安门》今天(24日)在北京进行了杀青戏的拍摄,男主角潘粤明和女主角郭柯宇以老年人造型齐上阵,在天安门前的金水桥畔携手追忆过往岁月,由于造型太过逼真,围观的观众甚至没有认出潘粤明。

  故事讲述翻修天安门

  这部影片反映的是1949年为迎接开国大典,华北军区抗敌剧社舞美队紧急受命,对天安门进行全面翻新整修的紧张曲折的故事,再现了新中国立国岁月的激情和恢宏气象。而潘粤明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正是受命带人翻修天安门的美工师。

  潘粤明“变老”观众认不出

  剧组今天一早就在天安门开工,也引来了很多好奇的观众驻足围观,男一号潘粤明上装后变成一位银发苍苍的老者,脸上满是皱纹和老人斑,围观的观众不住议论纷纷,大多数人根本没有认出来眼前这个老头子就是帅气的潘粤明。

  郭柯宇变身潮人老太太

  经过化妆师3个多钟头的忙碌后,郭柯宇也变成了满脸皱纹的老人家,她穿着臃肿的冬装站在潘粤明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那对雪白的门牙让她看起来还是有几分调皮的味道。最潮的还是她脚上穿的那双CROSS的鞋子,十分引人注目。

  叶大鹰要为60年大庆献礼

  在拍片现场,导演叶大鹰也在人前人后的指挥个不停,对于潘粤明和郭柯宇饰演老人的戏,他非常满意,直言两人的表演很到位,一点都没有因为年龄的问题而影响发挥。同时,他也表示,这部片子是对祖国60年华诞的献礼,预计将于今年10月1日前后上映。李青/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