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00  新浪娱乐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亮相 吴樾做可爱表情 吴樾大显身手 吴樾现场演唱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展真功夫 吴樾获授宝剑 吴樾展真功夫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恩师到场 黄安赞赏吴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吴樾签约电影频道欲做首席动作明星(组图)
常宽到场祝贺 胡海泉哈哈大笑 英壮前来祝贺 主持人经纬王翰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动作明星吴樾在北京正式签约电影频道旗下华诚公司,并担任旗下一动作电影频道的代言人。吴樾曾经领衔主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以及话剧作品,也曾做过导演、自己填词演唱过单曲,新东家透露吴樾这些才能,尤其是在武术方面的优势将被融合在一起,打造成一个与众不同的“本土动作明星”形象。

  发布会现场,由八卦掌、八极拳、陈式太极拳、形意拳这四大门派的四位宗师组成的神秘嘉宾,当场各书一个蓄意深渊的自送给吴樾,传递祝福并表达对这位“本土动作明星”认可。此外,吴樾的恩师、新剧的导演、制片人和投资方及圈中好友黄安、英壮、常宽、胡海泉、黄维德等人也一一表示祝贺,常宽在现场还曝料吴樾曾经“见义勇为”一事,表示很佩服。

  吴樾除了在武术及表演方面的天赋,在当导演、当歌手、做代言等方面也是极具才能。发布会现场,不仅以创意神奇的表演方式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武术功底,还首度现场演唱了新东家专门量身打造的最新单曲《武越沧海》。

  与此同时,电影频道旗下的“CHC动作电影频道”也力邀吴樾担任该频道的首位形象代言人,并赠送一把《七剑》道具宝剑。现场全国首播的宣传片,也着实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吴樾签约华诚公司后,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八千里路云和月》、《武林大宗师》、《杀出龙门》三部新剧的拍摄。孙慧/文并图 敖华琨/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