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陈果下月合导新片 张东健裴勇俊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崔健、陈果和韩国导演许秦豪联手执导的影片《成都,我爱你》即将于3月底在成都开机。据投资方中博传媒透露,三位导演将每人执导30分钟独立的故事,而演员方面张东健和裴勇俊则有望加盟。

  该片是以汶川地震为背景,在90分钟的片长里讲述三个关于“成都之爱”的故事,将由三位导演分别执导。据崔健透露,他拍摄的部分将主要从对这场灾难的反思角度切入,摇滚元素将会被用于自己拍摄的故事中去。而陈果和许秦豪则分别透露,他们各自切入的角度将从人们的乐观态度以及人们能否从废墟里站起来进行讲述。

  据片方透露,韩国著名影星裴勇俊有望参加许秦豪的那部分故事,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池珍熙等明星也在候选名单之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