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主演香港反贪片 《金钱帝国》四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记者获悉,由王晶执导,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刘洋等主演的香港反贪题材的大片《金钱帝国》已经确定上映日期,据最新消息称该片将会在4月上映。近日,片方还公布了一系列最新剧照,在该组剧照中,刘洋和陈奕迅清凉上阵。

  历年来4月份都是电影市场冷清的档期,《金钱帝国》就是瞄准了这一空白档期上映,希望靠着独特的风格及明星阵容引发观影热潮。《金钱帝国》是一部反映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前,黑社会及警察之间的一些幕后交易的年代戏,力求将那一段时光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金钱帝国》中,刘洋跟陈奕迅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戏,刘洋在剧中对陈奕迅虚情假意,把他当作棋子。现实生活中,刘洋说自己只是纯粹地喜欢陈奕迅的歌声,甚至会唱他的每一首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钱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