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继续领跑 《爱得起》仍然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洪玮、谢世明)由于上周没有新片加入,再加上春节节假日告一段落,影市显得有些波澜不惊。其中,《玩命快递3》凭借火爆的场面和极强的娱乐性在上周领跑。

  其他在情人节档期有所表现的《游龙戏凤》、《海角七号》、《爱得起》等爱情影片也瓜分了许多票房,其中《爱得起》仍然大热,稳占影城热映榜的三甲位置。明日将上映的由汤姆·克鲁斯领衔的好莱坞大片《行动目标希特勒》,也许会改变影市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