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展示飞车特技 赤脚骑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01  南方日报

阮经天展示飞车特技赤脚骑摩托车
阮经天(右)宣传《爱到底》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范晔)星皓娱乐投资的爱情电影《爱到底》将于2月26日上映。影星阮经天参与其中饰演一名飞车特技人,与曾恺玹及叶安婷上演一场爱情故事。其中有多场飞车特技表演。

  片中阮经天驾驶着跑车飘移甩尾,并要高速在两架车中间穿过,不过阮经天却表现轻松:“我感得没有特别大的危险吧!因为所有细节事前都已经计算好,导演也亲身上阵为我示范过无数次,而且我一向都有驾车,难得可以在大道上玩飘移,我非常享受才对。”

  还有一个高难度场面———赤脚骑摩托车在高速公路飞驰。此时烈日当空,而阮经天更需要穿上皮褛拍摄,有被热晕的危险。这场戏讲述小天心急去见女朋友曾恺玹,导演安排他要赤脚骑摩托车在公路上飞驰。戏中阮经天的脚除了要忍受灼热的地面,更要忍受双脚满布污渍,每次拍特写前都要劳烦工作人员洗脚;拍摄这场飞车戏导演要求演员以时速一百公里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摄影机则从旁边追拍,导演曾计划用替身代替,但阮经天为求增加真实感要求亲身上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