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新宿事件》未婚先育 成龙千里追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徐静蕾《新宿事件》未婚先育成龙千里追妻(图)

徐静蕾与成龙剧中演绎生死恋

徐静蕾《新宿事件》未婚先育成龙千里追妻(图)

徐静蕾与日本小演员凉香

徐静蕾《新宿事件》未婚先育成龙千里追妻(图)

徐静蕾与女儿凉香感情佳

徐静蕾《新宿事件》未婚先育成龙千里追妻(图)

徐静蕾与成龙剧中扮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执导,成龙、徐静蕾、吴彦祖主演,耗资两亿港元打造的大戏《新宿事件》, 即将在香港公映,由于电影涉及不少敏感话题和暴力镜头,在导演尔冬升坚持保证影片完整性的情况下,片方选择放弃内地市场,最终无缘内地观众。但作为《新宿事件》的绝对女一号,徐静蕾在戏里的表现仍然惹人关注。

  成龙不远千里追老徐

  徐静蕾在剧中与成龙饰演一对情侣,后来去了日本,与成龙失去联系,为此成龙千里迢迢跑到日本寻找徐静蕾扮演的未婚妻,故事也就由此展开。

  在来剧组之前,徐静蕾就把日语台词记得很熟,导演尔冬升到现场时派了一个日本翻译去帮助她矫正发音,结果翻译说,她发音很标准,根本不需要矫正,让尔冬升对徐静蕾的职业素养大加赞赏。尔冬升还说:徐静蕾人缘很好,现场所有的日本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她。

  老徐给日本小姑娘当妈

  除了从东北农村到日本黑社会,角色跨度相当大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在剧中不仅为人妻,还为人母,搭档的丈夫和孩子都是日本演员。剧中扮演老徐女儿的小演员名叫庵原凉香,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只有4岁。说起第一次与小女孩见面,徐静蕾回忆道:“第一次见面,凉香是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剧组的,当时她还很害羞,不过等我们慢慢熟悉了之后,她又变得非常的活泼,是一个特别惹人喜爱的孩子。”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