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幽默致敬港产武侠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武侠片《追影》自拍摄以来一直引人关注,近日在横店杀青。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该片将以独具特色的幽默武侠气质,向经典武侠电影致敬。

  《追影》在拍摄期间拒绝探班,一直保持着神秘色彩。除了公布了几位主要角色的造型外,没有透露过任何信息。随着所有戏份的完成,导演之一麦子善首次开口,原来《倩女幽魂》《笑傲江湖》“黄飞鸿系列”都是《追影》的蓝本,这部电影会唤起观众对香港经典作品的美好回忆。他介绍,电影中观众会看到似曾相识的“决战紫禁之巅”、“天下第一高手对决”,但又是全新的感觉。这些场景在香港电影发烧友看来,都能立刻找到出处。吴镇宇这回自导自演,称这部电影并非简单的致敬和怀旧,也并非把经典拿来搞笑,而是对港产武侠片一次全新包装,让观众找到共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