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博物馆展映项堃5部经典电影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0  北京晚报

  中国电影博物馆昨天开始举办为期5天的“千面演员——项堃电影公益展映”,免费展映项堃的5部经典电影作品:《南征北战》、《停战以后》、《烈火中永生》、《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以缅怀这位电影表演艺术家。

  在项堃的艺术生涯中,他成功地塑造了一批给电影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特别是他在《南征北战》中饰演的张军长、《停战以后》中饰演的李国卿、《烈火中永生》中饰演的徐鹏飞,成为其艺术生涯中标志性作品。2009年2月15日,项堃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