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投资亿元打造 主攻今年暑期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06  天津日报
《机器侠》投资亿元打造主攻今年暑期档(图)

《机器侠》甘薇剧照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马竞宇)汇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众多影视明星的首部华语科幻特效大片《机器侠》,23日在北京四季俱乐部举行了关机发布会。本片导演刘镇伟携众主创出席。

  该片由乐视网、小马奔腾、美亚等公司联合出品,总投资近一亿人民币。发布会上,为了突出《机器侠》的特点,现场被布置得极具科幻元素,会场顶部的黑色星空、舞台上金属感十足的“机器侠”三个大字以及一队“小机器人”的街舞表演把现场营造成了一个属于机器人的异想世界。据介绍,片中将出现独具特色的“东方功夫机器人”,大量的特技效果将成为最大的卖点。导演刘镇伟表示:“本片的机器人形象将会是属于中国的,不同于以往的。从机器人的造型、武器以及千奇百怪的变身来看,我们的特效水准不亚于好莱坞,相信观众一定会感到惊讶。”

  虽然本片已经杀青,但是片方依然对剧情讳莫如深。记者了解到,胡军、方力申以及郑中基都将在片中变身机器人。对于首次出演这种科幻题材的喜剧电影,胡军也感到十分新鲜。“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过这样的戏,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很吃惊,以为他找错人了。”胡军笑着说,“我在剧中变成机器人以后,对什么都好奇,看见什么变什么,很有意思。”孙俪在接受采访时也无意中透露,她在片中将与方力申谈一场恋爱,“剧中我特别郁闷,方力申直到最后快不行了,才对我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听到此处,导演刘镇伟马上把话题转移,只表示:“影片中有很多爱情戏,机器人也可以拥有真挚的爱情。”

  据悉,本片将在今年的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影《机器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