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逸影城征集千枚粉红丝带 赠体检卡半价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12  新浪娱乐
金逸影城征集千枚粉红丝带赠体检卡半价观影

北京金逸影城粉红丝带活动

  2009年3月,北京金逸国际影城携手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以及京城权威体检机构北京民众体检中心开展“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征集千枚粉红丝带”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除可在妇女节周末全天半价看大片外,更可获赠价值280元体检卡一张(此卡为全额消费卡,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她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爱心传递的延续。

1992年10月,Estéе Lauder集团资深副总裁伊芙琳·兰黛和美国《自我》杂志主编彭尼女士共同首创“粉红丝带”,当年美国各地成千上万名妇女自豪地在胸前佩戴上了粉红丝带,在他们的倡导下,“粉红丝带”成为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标志。

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作为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粉红丝带事业机构之一,被评为“2008中国老百姓最喜爱的十大健康管理机构” ,致力于乳房健康事业的推广与服务指导工作,积极开展乳腺癌及各种乳腺疾病防治宣传活动,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以唤起公众保护乳房的健康意识为使命。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09年3月1日-3月5日24:00

  2、 评奖细则及领奖方式:

  所有参与“粉红丝带”征集活动并正确填写个人资料的网友在活动截止后将会收到由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发出的确认短信,凭此短信可在3月7日至8日全天半价购买电影票,亦可直接凭此短信到北京金逸国际影城领取免费体检卡1张。(限到场的前200位网友)

  3、参加方法,回答以下问题及联系方式:

1、请问下列女明星中哪一位不曾为“粉红丝带”运动拍摄公益裸照
马伊琍
赵雅芝
郑秀文
蒋勤勤
2、请问您知道金逸影城以及选择金逸影城观影是因为
便利的交通条件
优惠的观影价格
良好的公益形象
丰富的观影活动
3、请问北京民众体检中心赠送的体检卡中您对哪一个体检项目最感兴趣:
内科检查
外科检查
妇科检查
人体脂肪率测定
4、你最想参加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举行的哪类活动:
科普讲座
自我检查及乳房保健技能传授
中医治未病预防措施介绍
中华粉红丝带自愿者活动
请选择以支持“粉红丝带”运动
金逸影城征集千枚粉红丝带赠体检卡半价观影
E-Mail: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姓名:
 

  领卡时间:3月7日- 8日,10:00-18:00

  每人只可报名一次,获取一张价值280元的民众免费体检卡。

  活动详情请咨询北京金逸国际电影城  82486806-801/820

  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金逸征集千枚“粉红丝带”  等待你的支持

  北京民众体检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外馆东街凯景铭座三层

  预约电话:010-64408788      010-64408250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