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开机 于冬要拍精品惊悚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1:55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开机于冬要拍精品惊悚片(图)

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于冬出席发布会。

《荒村公寓》开机于冬要拍精品惊悚片(图)

主演余文乐。

《荒村公寓》开机于冬要拍精品惊悚片(图)

主演张雨绮。

《荒村公寓》开机于冬要拍精品惊悚片(图)

导演罗志良。

  余文乐加盟《荒村公寓》 张雨绮得星爷指点(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由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张雨绮、余文乐、傅淼和岳小军主演的《荒村公寓》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张备,监制文隽及导演和演员悉数出席。已出品两部“荒村”系列电影的于冬表示,去年的《荒村客栈》由于投资低质量不够理想,希望今年的《荒村公寓》能弥补遗憾,拍出精品质量的惊悚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于冬作为该片的出品人向媒体透露,由于遗憾去年的《荒村客栈》因投资低而影响影片质量,所以希望今年能推出制作更精良的同系列作品《荒村公寓》,“说实话,去年的《荒村客栈》我也是出品人,但这部电影的成本很低,虽然在暑期档也获得不错的票房,但我觉得影片的质量不行,所以当时把自己出品人的名字去掉了。因为有这个遗憾,所以今年想再拍一部高品质的惊悚片,就找了蔡骏最出名的《荒村公寓》,和香港著名的惊悚片导演罗志良。这次,我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出品人的名字里。”

  文隽在听完于冬的“坦白”发言后,表示两部片子都是自己监制,所以听到《荒村客栈》被批评心里也感到很难过,但去年该片以这么低的成本获得一千多万的票房,确实对他是一个很大的启示,“听到于冬说片子不好,心里是有点难过,毕竟因为条件有限。但去年,《荒村客栈》还是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这是去年的一个冷门,也启发了我们,这种类型的电影是中国电影市场非常大的一个欠缺,证明影迷对这类型电影是有很大需求的,所以这也需要我们拍出更好的电影,希望这次罗志良能为我们拍出更出色的惊悚片。”啷啷/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荒村公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