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合作的导演都不爱写剧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2:08  新浪娱乐

张雨绮:合作的导演都不爱写剧本(图)

主演张雨绮出席发布会。

张雨绮:合作的导演都不爱写剧本(图)

张雨绮在发布会上。

张雨绮:合作的导演都不爱写剧本(图)

张雨绮调侃余文乐。

张雨绮:合作的导演都不爱写剧本(图)

张雨绮和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由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张雨绮、余文乐邓主演的《荒村公寓》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首次出演惊悚片的张雨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影片非常期待,但她至今为止还不明确自己的角色到底是怎样,并笑称:“可能我一直都在与不喜欢写剧本的导演合作吧。”

  张雨绮当天以一身鲜红装束示人,更笑称是为了陪衬电影主题,但其实她至今为止对自己的角色都并不了解,“可能我一直都在与不喜欢写剧本的导演合作吧(笑)。我也不明确角色到底是怎样,导演说各种可能性都有,我问是不是演鬼,他说有可能,我问最后会不会死了,他也说有可能,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

  首次出演惊悚片,张雨绮认为确实是很大的挑战,“我自己一种很喜欢看这类型片子,也知道很多年轻人也很喜欢看,所以觉得压力挺大的,到底怎样才能吓唬别人呢?我以前也看过罗导演的其他片子,也一直很好奇那些吓人环节是怎么设计出来的呢?”虽然喜欢看惊悚片,张雨绮也承认自己不是胆大的人,“我晚上睡觉都要把所有窗户都打开,然后把两部电视机都开了。要拍这部戏,心里也有点怕,现在睡觉都不敢把厕所门打开。”啷啷/文 郑福德/图 邹建/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荒村公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