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靠文戏吓人 余文乐怕鸡不怕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荒村公寓》靠文戏吓人余文乐怕鸡不怕鬼
张雨绮这个“恐怖手势”根本吓不到自称胆大的余文乐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惊悚片《荒村公寓》昨天在北京开机,导演罗志良携余文乐、张雨绮等主演共同造势。

  《荒村公寓》改编自蔡俊的同名小说,余文乐出演“作家郭径”,被卷入自己创作的恐怖小说的世界里。虽然与张雨绮从外形上都属于年轻偶像,但余文乐认为外形不重要,因为片中吓人的关键来源于文戏,“导演事先关照大家不要先看原小说了解剧情,还将剧本拆分成不同部分,其中最有效果的几场戏会保密拍摄。”张雨绮则在片中扮演一名神秘女性。

  余文乐轻松地表示,天蝎座的自己是惊悚电影的忠实观众。以前拍片时“夜场戏如果我发现谁困了或在睡觉,就会使坏狠狠吓唬他们。我没有做亏心事,所以从不怕什么鬼。”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胆大的他在生活中却害怕鸡,“从小我就害怕有翅膀带毛的动物,最害怕鸡,特别是它们朝我扑过来的时候。”

  《荒村公寓》的导演罗志良曾因执导《异度空间》和《救命》备受好评。此次掌镜“荒村”系列第二部,他表示主要是故事展开的空间和男女主人公的纠葛吸引了他。该片预计今年暑期上映。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余文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